当前位置:

向荣里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戴美玉 编辑:谢鑫 2021-01-07 21:31:0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21年1月6日下午,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特邀湖南省消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对辖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区各坐落单位、物业公司、居民小组长共30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教官通过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视频、图片向大家讲述了用电用火安全、家庭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使用和初期火情处置及发生火情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知识,示范讲解了干粉灭火器、防烟面具、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居安思危,思而有备,有备无患。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将消防安全知识向家人和朋友宣讲,让更多的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戴美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7/8816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