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01-08 20:33:01
—分享—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衡州路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会指导,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社区主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给全街干部职工带来深深触动。会议指出,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住自己的廉洁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首位,开展工作特别是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工作时一定要程序到位、依规依法;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紧绷纪律弦,时刻反思自我,带动身边人遵纪守法、勤政廉洁。

会议强调,在座街道干部要以案为诫,真正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绝不能有走马观花心态,把自身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起到警醒到位、规范到底的良好教育效果;要强化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对身边人身边事存在的不当行为,要及时指正,形成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街落地生根的强大合力。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8/8818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