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周莹倩、胡珊珊 编辑:谢鑫 2021-01-08 20:33:00
—分享—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职工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1月6日下午,区财政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湖南医疗队第一批援鄂队员、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护士肖玲英,优秀衡阳群众、湖南好人、市备战青年志愿协会团支书记尹红梅,“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唐备战来到现场进行宣讲。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用平凡坚实的语言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让在场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他们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迹,极大感染和激励了所有听众。宣讲结束后,唐备战带领大家宣读了衡阳市“学好人、赞好人、做好人”倡议书,号召大家传承道德传统,为创建文明单位助力。

道德传统和好人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文明财富,它既有默默奉献的温馨,也有一呼百应的力量,今后区财政局将持续开展系列精神文明教育,努力提升局内精神文明层次,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周莹倩、胡珊珊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8/881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