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慧 编辑:谢鑫 2021-01-08 20:33:00
—分享—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区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

会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向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领会宣讲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务实高效抓好落实,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8/8818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