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1-01-15 08:19:2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3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相关会议精神,对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并对我镇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摸排好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各村社区要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

会议指出,要继续加强外出人员摸排,建立好相关台账,倡导在外务工人员原地过年不返乡;要加强宣传,利用微信、村村响、宣传海报、倡议书等加大对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让防控要求深入人心,人人知晓;学校、农贸市场、超市、餐馆等重点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体温登记,严防人员聚集。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4/8834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