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督导组对我区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鄢振辉 2021-01-15 08:19:23
—分享—

本网讯  为科学精准做好春节期间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武亚明带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督导组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三得利冷冻食品批发市场和明翰农贸市场,现场查看市场是否落实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和登记管理,是否设有专门的进口冷冻食品运输工具,配备速干手消毒剂,并随机走进市场店铺检查经营户所提供的完备海关检疫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报告、进销货台账等。

武亚明对区市场监管部门、市场开办方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第十一督导组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强化监管力度;要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抓住关键节点,从货物源头管控着手,确保市场安全和稳定;要谨防麻痹侥幸心理,坚持做好日常测温、消杀、佩戴口罩等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索证索票制度,确保溯源信息完备有效。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4/889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