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衡州路街道调研“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2021-01-18 08:18:53
—分享—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深入衡州路街道调研“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就近期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

江莉对衡州路街道“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认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政策规定和任务要求,做到法定环节一个不少、规定程序一步不漏,确保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虽然街道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比较有力,但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密防范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5/8895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