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胡彬 编辑:谢鑫 2021-01-18 08:18:51
—分享—

本网讯 1月14日,东阳渡街道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个村认真开展好集中宣讲,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扶贫夜话”“屋场会”;帮扶责任人要尽责履职开展入户工作,算好收入账、受益账、标准账、帮扶账“四笔账”。

会议强调,要以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奋进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从决胜脱贫攻坚迈向振兴之路的磅礴力量。要选树典型、讲述榜样故事,讲清脱贫攻坚历程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与贫困户共同回顾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引发自觉感党恩的共鸣,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5/8896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