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1-22 20:16:02
—分享—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切实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政府副区长罗毅、旷善出席会议。

3b2adb6c1a94958f68b995a9a4de8d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和疫苗接种情况。魏中发充分了肯定各部门、乡镇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各部门思想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我区面积广、来往人流量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8d3e34ae342f1cb7fe0703526adb0f1.jpg

魏中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政策要求,突出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防疫工作,尤其要做好疫情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检测与管理工作,同时提倡居民不必要不外出;要做好冷链食品溯源,禁售进口冷链食品,依法打击“三无”产品;要对影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按要求监管到位,对重大活动的开展进行报备。

魏中发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持之以恒,各部门、乡街要落实好日常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日常疫情防控责任制等要求;医疗部门要提升应急能力,结合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等方面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做好统筹协调、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2/8918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