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赴茶山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1-23 10:59: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2202430.jpg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赴茶山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寄语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担负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珠晖的实际结合起来,做到整体把握、一体领会、全面贯彻。

微信图片_20210122202435.jpg

宣讲中,刘桢干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必须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让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珠晖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全会精神立意高远、着眼长远,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既要全面系统领会,又要握重点要点。”刘桢干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扣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一体两翼”战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克难奋进,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讲会结束后,茶山坳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完宣讲报告受益匪浅,要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真正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2/8918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