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应急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案件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谢鑫 2021-01-26 08:04:26
—分享—

本网讯 1月24日,区应急局在东阳渡街道南村依法查处了一起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案件,并将查处的危化品转移至有经营存储资质企业进行储存。

1月24日13点24分,市应急局接市民实名举报,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南村非法存放了一批违禁品(甲醇)。市局接到举报后,指派珠晖区应急局查办此案。区应急局立即联合东阳渡街道、东阳渡派出所一同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取证,发现经营者在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存储活动。

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五个大型塑料储存罐,非法存储危险化学品达十余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区应急局联合东阳渡街道迅速对现场进行控制和应急处置,并在1月25日0点15分将全部危化品转移至有经营存储资质企业进行储存。

据悉,区应急局将联合市应急管理执法支队、珠晖公安分局、生态环境保护局珠晖分局、东阳渡街道展开后续的调查。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5/892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