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1-01-27 20:22:49
—分享—

本网讯 1月27日上午,东风街道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对春运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党政办、卫健办、安环站、社区书记与社区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打造辖区健康春运;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打造辖区平安春运;要抓实应急安全预案,打造辖区畅通春运;要抓实保障服务,打造辖区温暖春运;要抓实学习培训,打造业务尖兵队伍。

会议强调,做好春运工作责任重大,尤其是当前“外防输入”管控工作的重要时刻,春运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民生服务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内容,街道干部职工要将春运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相关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以及人员安排。全街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做好春运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7/8956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