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走访企业,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鄢振辉 2021-01-29 08:15:10
—分享—

本网讯  1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走访衡阳吉茂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奇志参加调研。


e0e0c4c6fe9f4d6fb899b1d4a4f67f72.jpg

刘毅辉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办公楼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现场研究讨论如何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毅辉强调,企业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紧盯市场需求,努力提质增效,并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8/895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