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带队调研中科创新智谷项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1-28 20:03:25
—分享—

本网讯 1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酃湖乡调研中科创新智谷项目,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区政府副区长旷善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28172016.jpg

“建筑垃圾怎么清理?”“配套设施建设得怎么样了?”在中科创新智谷项目建设现场,魏中发在项目负责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施工进度与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指导协调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根据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与诉求,魏中发说,珠晖区将做好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在道路交通问题上,珠晖将与沿路企业通力合作,确保项目交通畅通;在开通绿色通道问题上,区政府将协调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确定专人保证项目报批速度,相关部门将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同时,多所高校坐落于项目附近,也将为入驻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各层次人才资源。

魏中发要求,珠晖区相关职能部门、酃湖乡要主动对接项目,加强服务。也希望企业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提前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保证项目顺利开展。

据悉,中国科技开发院衡阳中科创新智谷选址珠晖区雁城东路以南、东三环以西、绿地项目西侧地块,规划占地面积约106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企业产业化基地、众创空间、创业苗圃、技术创新中心等。项目将整合中国科技开发院的创新资源和衡阳市的产业基础,重点引进和孵化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科技企业,并带动本地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8/8960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