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开展“小手工大智慧”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鄢振辉 2021-02-01 14:36:35
—分享—

本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1月28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小手工大智慧”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共20余户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把各种手工材料分发到孩子们手上,然后向孩子们详细讲解手工制作的步骤和方法,以及颜色搭配等相关知识。经过孩子和家长默契配合,一件件精美的新春手工作品在稚嫩的小手中诞生,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相互展示,分享喜悦。

一件件手工作品寄托着大家对新春的美好愿景,让孩子们感受到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9/8963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