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经济处调研我区“同心美丽乡村”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鄢振辉 2021-02-01 14:36:34
—分享—

本网讯 1月28日,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邹飞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同心美丽乡村”建设课题组副教授张坤,富土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峥辉一行来我区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陪同调研。

邹飞宇一行在茶山坳镇堰头村实地走访了月季园、梨园、三潭印月、水狮山庄、户外拓展中心及民宿项目。

座谈会上,堰头村负责人介绍了本村的发展情况,调研组就“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中如何突显统战特色、突出产业建设、推动创新思路进行了讨论。

邹飞宇充分肯定了我区“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突出产业带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打造自主品牌,多方位开拓市场销售;要科学规划,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发展格局,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助力乡村生态观光旅游,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9/8963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