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走访调研衡锅锅炉厂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王建军 编辑:鄢振辉 2021-01-29 21:41:51
—分享—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1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雄杰深入衡锅锅炉厂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df88e79ce60f49358cba6e81adfd490c.jpg

在衡锅锅炉厂生产车间,邹雄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询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是否存在不正当履职或者“索拿卡要”现象。邹雄杰充分肯定衡锅锅炉厂为珠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积极把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邹雄杰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职能,用铁的纪律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区工商联要主动与白沙工业园做好对接,理清白沙工业园与我区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范围,避免出现多头执法、重复检查的情况。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王建军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9/8963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