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节前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和困难群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2-01 14:36:33
—分享—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队走访我区民营企业和困难群众,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分别参加走访。

241A4891.jpg

魏中发首先来到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廖纯德、党委书记黄四元等公司领导班子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实现原地倍增、做优服务进行了交流。魏中发表示,民营企业是珠晖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珠晖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241A5009.jpg

随后,魏中发来到东阳渡街道走访慰问低保户、高龄老人与困难群众。在曹敦科与刘显大等困难群众家中,魏中发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百岁老人易素恒家中,魏中发亲切地问候老人的饮食起居、生活自理能力以及政府补贴等情况,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东阳渡街道敬老院,魏中发向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起居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年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9/8963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