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察我区部分超市、药店的食药品安全、物价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2-02 20:57:22
—分享—

本网讯 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队督察我区部分超市、药店的食药品安全、物价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参加督察。

4d9238c06467ceb6c5306ac9de96617.jpg

在香江百货江东店,魏中发详细询问了超市负责人关于商品物价是否稳定、供应是否充足、消费者疫情防护措施是否落实与进口食品管理等情况,并重点查看了蔬菜和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与质量安全情况。

在老百姓大药房创景外滩店,魏中发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药品经营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部分药品是否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并亲切询问工作人员劳动权益是否得到保障。

魏中发指出,节前超市人流密集,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物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加大监管力度,强化食药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2/8972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