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1-02-04 17:00:38
—分享—

本网讯 2月1日下午,酃湖乡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出席会议,区纪委派员参加指导。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酃湖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酃湖乡党委政府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联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的实际,联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逐个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顺利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对领导班子的批评精准到位,对个人的批评中肯务实,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不伤和气的效果。

彭顺利强调,批评完之后关键要整改,不能只出题不答题,酃湖乡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按照“政治坚定、勤恳务实、敢于担当、底线清晰”的要求,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整改。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3/8975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