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领导班子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2-05 08:28: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212202.jpg

本网讯 为扎实开好区政府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组织召开会前学习,专题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区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讨论发言。

魏中发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魏中发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

魏中发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珠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市委“一体两翼”战略部署和区委“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民生工作,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4/8978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