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防火防盗宣传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1-02-05 22:53:17
—分享—

本网讯 为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应对防火防盗突发事件的能力,2月4日,茶山坳镇茶山社区组织“衡阳群众”深入周边市场、店铺等重点场所开展防火、防盗宣传工作。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茶山社区充分发挥“衡阳群众”的引领作用,深入社区门店、市场、居民住户发放防火、防盗宣传手册,重点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知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火防盗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防火、防盗、防隐患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春节。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5/8981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