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2-08 20:36: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194845.jpg

本网讯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带着区委、区政府的浓浓关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何玉竹、旷善参加慰问。

“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刘桢干与大家一一握手,他说,去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珠晖区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用你们的辛勤付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7/8985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