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我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2021-02-08 20:36:32
—分享—

本网讯    2月7日上午,市安委会第十督查组组长吉仕统率队对我区开展2021年第一轮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区政府副区长旷善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和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了衡阳五强动力有限公司、珠晖区诚信废品收购站、珠晖区出版物交易市场,并对前期市级领导带队督导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复查。

在东风街道和区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对安全生产以及上级会议精神的贯彻传达情况进行督查。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深入开展和年末岁初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报告,吉仕统指出,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各单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的工作目标。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7/8985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