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江东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1-02-09 08:44:40
—分享—

本网讯 2月7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率局领导班子来到江东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4户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村“两委”成员及扶贫工作队员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过程中,分局领导班子与贫困户开展座谈,深入交流谈心。座谈会上,何玉竹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及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向贫困户解读了党中央最新扶贫政策,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及慰问物资,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积极生活的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通过自己的勤劳与智慧早日致富。

扶贫对象们对分局多年来的帮助、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发奋努力,早日致富。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8/8988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