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春节前督导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2-11 16:01: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0201642.jpg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冒雨督导我区春节前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各市场、超市要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同时也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参加督导。

来到香江百货(创景店),在严格按防疫规定通过体温测量、健康扫码等流程后,刘桢干一行进入超市,重点查看了蔬菜、肉类、粮油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情况,并与超市负责人详细了解冷链食品溯源管理情况,刘桢干指出,要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牛肉怎么卖?”“冷链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落实到位了吗?”在衡州大市场和苗圃农贸市场,刘桢干查看了市场环境秩序,与市场负责人详细了解市场运营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情况,并走到商铺前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类农副产品价格、质量、来源等情况。刘桢干强调,要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不销售“三无”产品,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要把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放在心上,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10/8992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