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新春座谈会  确保实现全区各项工作“开门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2-19 08:09: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8151316.jpg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召开新春座谈会,谋划新年、谋划发展。刘桢干强调,我们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不断推动珠晖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展现新气象。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218151320.jpg

刘桢干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共同应对大战大考,留下了奋斗的足迹,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这一年,我们交出了疫情防控的优异答卷,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提升了宜居珠晖的形象品质,保障了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宁,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桢干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劲牛昂首,个个精神,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新篇章,争当“排头兵”,必须要有一股冲劲、闯劲和干劲,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抖擞精神、提振激情,想干事、敢担当、破难题,努力为珠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力牛耕耘,个个实干,今年大事要事多,急事难事也很多,大家作为“关键少数”,要强化整体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各项重点任务完成好,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要奋牛蹄春,个个争先,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一体两翼”战略,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聚焦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这一主线,始终保持奋进者的姿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深入基层抓落实,全力打好新春第一仗,确保实现全区各项工作“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218151329.jpg

魏中发说,感谢过去一年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在牛气冲天的新阶段,在新思想的指引下,珠晖区必将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罗军荣、江莉、唐湘黔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18/9003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