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清查核实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浩然 编辑:鄢振辉 2021-02-24 14:57:31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区内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的保值、增值和安全、完整,提高不动产使用效益。2月23日上午,我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清查核实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齐心将各单位不动产的底子摸清,资产盘活。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邹雄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2.jpg

魏中发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不动产清查,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客观要求,是规范管理夯实财源的必然选择,是实现干部清正廉洁的重要保证,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落实。

魏中发指出,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先要全面摸清家底,必须以“基本情况清、基本现状清、存在问题清”的“三清”要求对不动产彻底查清,如实反映;再要统一规范管理,摸清家底后,对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综合采取行政、法律等手段,实施分类管理;最后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快完善不动产管理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形成“政府统一所有,职能部门集中监管,单位占有使用”的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运行机制。

1.jpg

魏中发指出,要强化措施,确保实效。此次不动产清查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亲自抓,全面真实,确保不动产清查结果真实、完整、合法;同时区不动产清理核实工作小组要加强工作指导解惑、督察督办,确保不动产清查核实工作开展有力有序。

区领导陈清学、凌小敏、周定缘、周爱民、陈燕、王武军、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区副县级干部段平华等出席座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浩然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3/9040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