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走访调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鄢振辉 2021-02-26 10:38:42
—分享—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陈燕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走访,详细了解机关各股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深入粤汉市场监管所、广东路市场监管所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证照登记、消费维权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燕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为珠晖市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持续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做好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推进“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措施,并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为稳定珠晖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再立新功。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4/9042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