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组织培训不动产清查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1-02-26 10:38:40
—分享—

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茶山坳镇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动产清查工作培训会,传达区不动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不动产清查工作,切实加强我镇不动产监督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浪费。

会议指出,开展不动产清查工作对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提高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本次不动产清查工作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财政所、国土所、办公室等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合作,落实好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单位自查和专项核查工作,确保本次不动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5/9045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