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苹 编辑:谢鑫 2021-03-03 10:36:56
—分享—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10点,东阳渡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准时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干部职工们一边观看直播,一边回顾这条布满艰辛的精准扶贫之路。历经8年时间,街道410户160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2个贫困村均脱贫摘帽,档外“三类”对象和边缘户“3+1”保障全面落实到位。这份骄人的脱贫成绩单凝聚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珠晖区直单位派来的驻村工作队共同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正是因为这些扶贫干部的倾情奉献、忘我付出,我们才能取得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5/9045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