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工作人员热情上门帮助居民缴纳医保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1-03-03 08:16:35
—分享—

本网讯 “谢谢你们!街道工作人员上门帮我孙子办好了医保缴费,帮了我们这些不会摆弄手机的老年人的大忙。”3月1日下午,家住东风街道苏洲湾的老杨,抓着街道社保站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老杨的孩子在外地打工,刚刚上学的孙子要办理居民医保缴费,老两口不会操作手机,得知情况的街道社保站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他们家中,帮助他在手机上完成了缴费流程。

据悉,东风街道5个社区近期在辖区全面摸排居民医保购买情况。为方便居民办理医保征缴,东风街道积极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通过居民微信群指导居民使用湘税社保等更便捷的缴费方式,对不会操作的居民上门帮其办理,充分保证居民医保应保尽保。

截止目前,东风街道工作人员上门为37户居民办理了医保缴费,他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助推了基层公共服务延伸服务到家。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02/9057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