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2021-03-05 08:28:56
—分享—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各村党组织的建设,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各村党总支书记履职能力。3月3日下午,酃湖乡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

会上,8位村党总支书记分别围绕党建、扶贫、创文创卫、村集体经济、一门式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村党总支书记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亮点和成绩,会议要求,各村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员队伍管理;规范工作制度,发掘后备人才,增强主干队伍;狠抓基层治理,引导村民转型;因地制宜发展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酃湖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此次述职报告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04/9063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