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新春第一课开讲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鄢振辉 2021-03-06 10:13:55
—分享—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酃湖乡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新春第一课开讲,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培训。乡党委书记从讲党性、得民心、担责任、守戒律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怎样做好村“两委”干部。

乡党委书记指出,村干部心中要有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村干部心中要有民,积极壮大集体经济,拓宽经营思路,引领村民转型就业;村干部心中要有责,优化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加强安置小区管理、狠抓农村环境整治;村干部心中要有戒,始终保持履职定力。

“这次课程让我受益匪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领悟,结合本村实际发展集体经济,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双江村负责人表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05/906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