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革命传统,弘扬雷锋精神 玄碧塘社区积极开展3.5日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腾华 编辑:谢鑫 2021-03-10 08:10:48
—分享—

本网讯 为更好植入红色基因,学习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3月5日下午,东风街道玄碧塘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玄碧塘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学雷锋志愿小队学生队员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牛锦标。

今年92岁的牛锦标老人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老人虽已是耄耋之年,对当年的戎马生涯,仍满怀激情,他向大家讲述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中的革命故事,并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在认真聆听了这位老同志讲述的革命故事后,一同唱起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学生代表还为牛爷爷系上红领巾,并为其打扫整理房间,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将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腾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08/9073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