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家庭教育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3-10 08:10:47
—分享—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家庭教育启动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08153450.jpg

启动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百年妇运大事记》,谌惠渝发表了关于妇联工作的讲话,区妇联负责人作了家庭教育主题报告。

刘桢干代表区四大家对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妇女,在促进妇女创新创业、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凝聚家庭教育合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妇女工作、家庭教育健康发展。特别是广大妇女同志发扬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现了巾帼最美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308153604.jpg


刘桢干在讲话中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大家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争当理想信念的忠实守护者;希望大家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争当珠晖发展的得力建设者;希望大家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争当家庭教育的积极推动者。

刘桢干强调,妇女工作、家庭教育都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把全面推进妇女事业和家庭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提供更好条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妇联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和支持家庭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妇女事业、家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为18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工作者颁发了家庭教育讲师聘书。

区领导周晓侣、彭顺利、江莉、唐湘黔等出席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08/9073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