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督查辖区内坐落单位安全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杨建 编辑:谢鑫 2021-03-10 08:10:44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长假后辖区坐落单位、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3月5日,粤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队分别对辖区盈丽制衣厂节后复工复产、凯杰小学开学安全预防进行督查。

在盈丽制衣厂,督查组听取了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车间安全生产工作环境、生产设备运转状况、落实“安全生产复工复产五个动作”情况,嘱咐负责人按照“安全先行”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杜绝员工因“假日综合症”带来的安全风险。

在凯杰小学,督查组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情况,对校车车辆、司机情况、食堂卫生、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出,同时要求学校加强对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整体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杨建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09/9076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