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人大学习考察组来我区考察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3-12 08:22: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1164700.jpg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广东省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学习。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秘书长龙雪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领导陈清学、陈燕陪同考察。

在临江社区,曾贤林一行考察了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并与负责人详细了解协会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等,为协会的工作点赞。据悉,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发动群众,号召社区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策划组织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负责人先后被评为“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全国百优志愿者”、“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等。

“梨花花期有多长?”“主要的销售渠道是什么?”在茶山坳镇金甲梨园,曾贤林与梨园负责人详细了解梨园种植面积、产量、销售渠道、产值等。曾贤林充分肯定梨园的农旅结合模式,并表示要学习借鉴我区在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金甲梨园是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12年投建的生态农业体验园,项目打造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产业融合示范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1/9083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