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佳敏 编辑:谢鑫 2021-03-12 22:19:10
—分享—

本网讯 3月10日,酃湖乡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党支部的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为期1天,乡党委书记出席培训并作开班讲话,他从端正入党动机、完善入党程序、发挥党员作用三个角度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劝诫各位学员要统一思想,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教学模式。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辅导,帮助学员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与党员发展程序。

学习结束后,乡党委还组织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加强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消化。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佳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2/9085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