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视察新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3-12 22:19: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2170911.jpg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能力,3月12日上午,区人大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区新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参加视察。

在新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现场,黄常耿一行先后查看大厅办事窗口、智能化安防系统、大厅机房、厨房等地,并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新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进度、窗口布局、软硬件的配备及入驻工作准备情况。

据悉,我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位于酃湖乡双江村,东临规划中双江路,南临联新路,大厅规划设计前台窗口69个、审批后台30个。工程内容包含装修智能化及安防、一体化平台建设、消防等,目前新大厅项目装修部分已完成墙面贴砖、地面贴砖,柜台制作、吊顶柜架完成90%,电工布线穿管、弱电布线穿管、空调管道已完成。预计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部门为34个,其中常驻窗口进驻部门16个,综合窗口进驻部门18个。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新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进度,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2/908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