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工信局开展工业企业调研走访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鄢振辉 2021-03-17 07:57:0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当前存在困难和需求,宣传惠企政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科工信局协同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展企业调研走访,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此次调研走访主要围绕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企业诉求等内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还针对企业项目申报、人才引进、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现场指导,进一步挖掘企业优质项目,拓宽融资渠道,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6/9095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