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茶山坳镇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3-18 07:45:08
—分享—

241A7591.JPG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在前期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率队前往茶山坳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为茶山坳镇下一步工作擘画蓝图、指定方向,他说 ,茶山坳镇政府要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与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促发展。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茶山坳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主要项目建设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说明。罗毅对茶山坳镇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41A7619.JPG

魏中发强调,在农业的产业方面,要做到“拉长”和“补短”。要拉长农业产业链条,拉长商业产业链条。要消灭产业的空白区域,提升农业产业的品质,补齐产业强村的短板;要做到“抓大”和“亮特”。要抓住重点,扶持萱草、萝卜、梨子、葡萄等重点项目,扶持产业大村、产业大户。要突出特点,争先创优,让茶山坳镇的工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占据一席之地。

魏中发指出,在财政的运转方面,茶山坳镇要积极解决问题。要争资跑项,争取项目进笼子 。要改革创新,开源节流,捋清管理体制。要盘活资产资源,盘活现有资产,扩大现有资产。要协税护税,发挥招商引资的潜力。在工业企业和商业的数据统计工作方面,要做好工业企业的原地倍增,每月做好数据统计。

魏中发强调,要抓细落实各项工作。项目要实行清单制,所有项目要进入项目库,确保村村有项目;要明确工作的责任制,镇党委和镇政府要高效配合,具体项目要落实到具体的个人。要凝聚好所有人的合力,让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加入到项目建设大潮当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7/9099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