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解忧 破路变坦途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2021-03-19 08:28:45
—分享—

本网讯 “蔡家皂垃圾收集站门前道路破损严重,一到下雨都是积水,出行极不方便,希望社区帮忙解决一下。”居民匡慧珍女士通过社区微信平台反映自己的微心愿。

在接到微信平台的心愿诉求后,蔡家皂社区党支部立即主动作为,寻求解决办法。经过多次筹措,不断努力,社区终于筹集到了铺路道碴,为加快铺路进度,社区党支部又迅速组织设施维护岗的党员志愿者,加班加点开展路碴铺设工作。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努力,坑洼路面填满了砂石,路面平整了,积水坑也没有了,路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感谢社区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为他们工作速度点赞!”居民匡慧珍动情地说。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8/910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