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谢鑫 2021-03-22 08:21:35
—分享—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指导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明确疫苗接种摸排组织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级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包括前阶段已接种情况、目标任务情况、接种单位设置情况等,对当前亟需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下发了《珠晖区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珠晖区新冠疫苗接种摸排组织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解任务,有针对性地指导接种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全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发力,以乡镇街道为责任主体,按照“属地牵头、条块结合、统筹协调、分步推进”的原则,整合辖区社会力量,有序开展全员接种工作。各行业、各乡镇街道、各医疗机构、各坐落高校要赶紧行动起来,成立一把手挂帅专班,制定摸排组织方案,倒排工期,敲门入户逐人排查,紧密对接,对符合条件者“应接尽接”,确保按期完成第一阶段的目标任务。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9/910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