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3-24 21:26:17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四届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胡光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梁璞存作讲话并对会议提出要求,曾刚乔主持会议。

大会协商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大会议程、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何奇志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丁倩茹宣读了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和大会注意事项。

正式.png

梁璞存指出,本次大会将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会,我们已经共同度过了人生中美好的五年,共同谱写了珠晖政协的崭新篇章。今年,我们要继续同心同德,共同完成政协珠晖四届委员会的时代职责和历史使命。

梁璞存就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站位参会。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做到珍惜荣誉、承担责任、履行职责,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推进发展的大会,开成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的大会;二要高规格履职。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为人民服务这个初心,广泛深入地开展讨论交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声建言,为群众获得感提升献计出力,有始有终地做好“委员作业”,尽善尽美地答好“时代答卷”,充分展现政协的制度优势和委员的能力风采,让政协全会真正成为接地气、聚民心、献良策的政治平台;三要高标准自律。政协会议是展示政协形象和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是委员素质和委员担当的集中体现,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一定要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开好会,既要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又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还对省、市、区政协扶贫行动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3/9119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