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鄢振辉 2021-03-25 08:04:55
—分享—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茶山坳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区委组织部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11位村社区书记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报告了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毫不避讳地讲出自己不足,同时也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对他们依次进行了点评。

区委组织部指导组充分肯定述职评议的质量和效果。就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如何抓牢压实党建责任,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努力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4/9120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