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3-24 21:26:2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557.jpg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召开我区生态环境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保护好我区生态环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600.jpg

刘桢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真学真悟真懂真用,牢固树立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加大宣传力度,在乡镇街道、相关企业设立宣传标语,强化群众环保意识,让绿色发展理念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要对以往发现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全面“回头看”,全面排查,确保整改到位,决不能出现虚假整改情况。

刘桢干指出,要举一反三,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要与人民群众换位思考,以心换心、将心比心,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现场进行核实,现场进行答复;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经常性督查,查看有没有生态环境问题死灰复燃的现象等。

刘桢干要求,要严格监管到位,依法处理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市场主体监管到位,把各项监管措施落到实处,对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打击;同时也要时刻关注信访和舆情,做到及时交办、迅速处理。

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何玉竹、王武军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4/9122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