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2021-03-29 09:03:32
—分享—

本网讯   3月24日,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广东路派出所、衡州派出所、滨江派出所、新华派出所、法制大队及国保大队6位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抓实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6位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何玉竹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分局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支部要瞄准一个目标,推动工作整体提升;要聚焦重点环节,推动工作齐头并进;要建立完善机制,促进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6/9130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