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举行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谢鑫 2021-03-26 20:59:57
—分享—

图片5.png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政协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8个界别小组关于审议大会各项决议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胡光荣参加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6/9130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