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旁听庭审接受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3-29 19:53:02
—分享—

3.18庭审观看.png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月18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邬某贪污受贿一案,区法院全体干警旁听了庭审。

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至2020年8月间,被告人邬某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又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干警们通过全程旁听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零距离”接受现场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通过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旨在教育广大干警时刻牢记公正廉洁、司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坚守初心、严守党纪国法。庭审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醒、鞭策自己严守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到防微杜渐、秉公履职。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9/913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